微软相中CyanogenMod,但后者正在为C轮融资做最后准备

根据BGR的消息,微软现任CEO Satya Nadella最近同知名第三方Android ROM团队Cyanogen进行了商谈,以期能够扩展公司的移动业务。

想必对于大部分Android用户来说,CyanogenMod是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作为著名的Android第三方ROM它受到了众多用户和开发者的青睐,很多ROM都是在它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定制而得来的。国内手机品牌一加在今年也选择了与其深度合作。

在微软之前,包括亚马逊、三星和雅虎在内的多家科技公司对该团队也表示了十足的兴趣,正继续观望其是否有成为潜在合作伙伴或是收购的可能。

去年底,CyanogenMod获得了A16Z领投的B轮2300万美元融资,力争做全球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目前,CyanogenMod团队已聘请了来自EA和Facebook的高管,为即将到来的C轮融资做准备。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