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控制器Leap Motion正式入华取名"厉动",售价688元

体感控制器Leap Motion今日在京宣布与神州数码达成合作。这款久违的产品将登陆中国市场,售价688元。

作为Leap Motion的中国独家总代理,神州数码负责国内的销售市场品牌开发者关系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Leap Motion官方表示,将与神州数码把工作重心放在开发者关系上。目前已有两个国内的开发者团队开发出了基于Leap Motion的产品。

除此之外,Leap Motion官方同时发布了Beta版本的第二版软件V2,其正式版将在今年9月中旬面向全球发布。除了Leap Motion,官方开始销售VR设备专用的开发底座,售价19.99美元。借助此外设,开发者可以方便的把Leap Motion体感控制器附加到VR设备上。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