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Q2全球TWS耳机出货量排行:苹果、三星、小米、boAt、Skullcandy前五

Q2全球TWS耳机出货量排行:苹果、三星、小米、boAt、Skullcandy前五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7日讯,Canalys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出货量达 9810 万部,同比下降 1.7%。

报告指出,作为全球第三大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市场,印度在本季度实现了逆势而上,出货量大幅增长 55.0%。但印度的增幅不足以抵消全球市场的整体下滑,其中美国下降了 1%,中国下降了 13%。TWS 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增长了 8%,达到 6300 万部。

2022 年第二季度 TWS 出货量前五位分别为苹果(27.8%)、三星(9.3%)、小米(5.3%)、boAt(5.2%)、Skullcandy(4.1%)。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