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是要变身科技圈Tiffany的节奏么 新产品在提交文件中显示归类为“jewelry”

苹果挖来Burberry CEO Angela Ahrendts担任全球零售部门主管

苹果挖来Yves Saint Laurent的CEO效力于苹果'Special Projects'

Google聘请时尚专家Ivy Ross来帮助将Glass推向大众市场

英特尔智能硬件领域再发力,与时尚品牌联手推智能手镯

当新技术的边际效应逐减退时,貌似携手时尚才是打开消费市场的必走的路,大公司的举动,智能手表向腕表靠拢都说明这个趋势可见一般。尤其是苹果,苹果提交美国商务部的一份文件更让人不由猜想….该文件显示,它被归类为“jewelry”,珠宝啊。

文件中有一句描述是“由宝石或准宝石制成的珠宝物品”(Articles Of Jewelry Of Precious Or Semiprecious Stones)。而且,该文件显示的投入使用时间是2014年8月份。

这个东西是不是传说中的追踪健康的iWatch不好说,但应该是个可穿戴设备,看来更像是个科技界的Tiffany,也不知会否于9月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

即使是我也不会觉得奇怪,因为自乔布斯回归苹果以来,苹果就在一条从科技到时尚的跋涉之路上了—依靠设计,但当科技的渗透边界越来越大,不如直接加入时尚圈得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