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法拉第未来宣布超5200万美元新融资

法拉第未来宣布超5200万美元新融资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5日讯,据businesswire,法拉第未来宣布新融资,称新的担保票据工具提供5200万美元的初始承诺资金,潜在最高融资高达6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正与多个投资者积极商谈追加融资事宜。

官方公告称,根据新的融资机制,可转换担保票据结构的潜在资金总额高达 6 亿美元,法拉第未来将获得初始 5200 万美元的承诺资金。该交易由美国机构投资者 ATW Partners 管理的基金牵头。

法拉第未来全球 CEO 毕福康表示:“我很高兴拥有这一重要的新承诺资本和框架,以获得大量额外资金。我们正在努力完成此次融资过程,以筹集足够的新资金来推出 FF 91。在成功完成融资过程的前提下,我相信我们可以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向客户交付汽车。”

“我们最近更名为‘FF ieFactory California’的汉福德制造工厂即将完工。我们在现场拥有开始生产所需的所有设备,并且正处于安装的最后阶段。FF ieFactory California 已经生产了十多辆量产车。FF 91 的测试和验证正在进行中,我对看到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FF 91 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超豪华电动汽车,并将重新设定客户对智能出行未来的期望。”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