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晚间版:一场发布会发布两款新机,苹果再次制定行业标准

Google 将于今秋发布 5.9 和 5.2 英寸两种规格的 Nexus 设备

1.根据 slashgear 的消息,Google 将于今秋发布 5.2 和 5.9 英寸两种规格的 Nexus 设备。其中一款可能是来自摩托罗拉的 Moto X+1,另一款目前则未知。

2.可以预料的是:接近 6 寸屏的 Nexus 设备应该会提供高配并有足够的消费市场。喜欢稍小屏幕尺寸的用户,则会有规格稍低的 5.2 英寸产品可供选择。由此推断 Moto X+1 为 5.2 寸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一句话点评:苹果“一场新品发布会得发布两款手机”的节奏,再次成了行业标准。

阿里巴巴招股书显示第二季净利润猛增,马云被评为中国首富

1.阿里巴巴在昨晚又一次更新招股书,这次透露了第二季的财务收入状况和交易总额等。

2.阿里巴巴在 2014 年第二季收入 157.71 亿人民币(约 25.42 亿美元),同比增长 46.3%。而净利润为 124.404 亿人民币(约 19.99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9.6%,净利润占总收入 78.9%。据分析,如今坐拥 218 亿美元的马云成为了中国首富!

一句话点评:王思聪,你怎么看?

影星杰西卡•阿尔芭的环保日用品电商 Honest 融资7000万美元拟 IPO

1.由性感影星 Jessica Alba 于 2011 年参与创建的环保型婴幼儿产品电商 Honest 刚刚完成了 70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其估值已接近 10 亿美元,下一步就准备上市了。

2.The Honest Co. 是一家销售环保型日用品的网站,主要销售纸尿片、沐浴露等家用日用品。Honest 采用按月订购的路线(收入的 80% 来自按月订购,20% 来自线下),也利用名人效应来带动消费。

一句话点评: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它在让你拥有一个美貌外表的同时,一定也会补上大把的钞票。

传苹果将于 9月9日发布可穿戴设备新品

1.科技媒体 ReCode 的报道称,苹果计划于今年 9 月 9 日发布两款新 iPhone 机型,同时还会一起推出一款新型可穿戴设备。

2.ReCode 表示该消息的真实性几乎可以确定。此外,这款可穿戴设备将与苹果 Healthikit、Homekit 进行深度整合,可能是传说中的 iWatch。

一句话点评:其实想想,苹果的宣传片视频团队比苹果中国的文案团队还要好做,他们根本不用采访团队,只需要拍拍产品就行。This is amazing, it just works.

三星将发布弧形屏幕智能手表 Gear S,同时提供 3G 网络连接功能

1.The Verge 消息,三星在 IFA 2014 开幕前发布预告,将会推出弧形屏幕的 Gear S 新款智能手表。Gear S 将配备2英寸弧形 Super AMOLED 屏幕,但与 Gear Fit 不同的是 Gear S 支持自家的 Tizen 系统。

  1. 同时 Gear S 也内置了速度计,气压计,陀螺仪,指南针和心率检测器,电池使用续航为两天左右,出厂将会预装 S Health 应用和 Nike+ Running 软件,自身还提供了 3G 网络连接功能。

一句话点评:真的。如果你有钱,有生产线,又知道最大竞争对手会出这么一个玩意儿,自己又没有对方懂市场、用户、设计,又必须得在这个方向推出产品的话,Gear S 已经做的不错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