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扳回一局,收购在线视频特效和渲染服务商Zync,后者将从AWS撤离

Google云服务平台昨天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在线视频特效和渲染服务公司Zync的团队加入Google。在Twitch被横刀夺爱之后,Google可以说面对Amazon扳回一局。

Zync这家成立了五年的创业公司为好莱坞大片《星际迷航2:暗无界》和《环形使者》提供了视频特效的支持,还宣称十多部电影在他们的平台上进行了680万核·小时的工作。视频特效和渲染的云服务是一些中小电影工作室的唯一选择,而对拥有自建特效团队和设备的大型工作室来说,Zync也可以节约他们的成本与时间。

被Google收购之后,Zync的服务将会整合进Google的云服务平台,目前他们是在亚马逊AWS的EC2平台上提供服务。

挖角AWS已经成为Google今年最喜欢的健身活动,他们5月份收购了在AWS上提供云服务监控的Stackdriver。Google还多次降低云服务的价格以求和AWS竞争。AWS目前是企业云服务的领先者,很大程度上支撑了亚马逊近年来的股价上涨。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