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孩儿,让这辆自行车陪你一起长大!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每个人都很怀念梦幻般的童年,除了无忧无虑的生活,还有各式各样玩具、衣服。但这些东西早晚会随着孩子的长大而无法适用,有一辆自行车却可以!

来自瑞士的设计师 Andreas Bhend 自始至终希望为爱子设计出一款产品,能够横跨孩子的童年时代,而不是作为一款普通的玩具随孩子的长大就被淘汰掉。

【陪你一起长大—-Miilo】

接下来便有了 Millo 这款自行车的诞生,有效的解决父母相应的疑虑,让孩子童年的成长又多了一个忠实的玩伴。

Millo 最初的版本构造十分原始,可以说是一辆“学步车”,没有安装任何动力装置,而随着孩子运动平衡能力的增强来逐一增加。

小造(trendmakers)一直在提它能和孩子一起成长,不要误以为它是有生命的机器自行车呀!Millo 是可以根据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身高而进行调整的,通过变身让孩子什么时候都能使用!

Miilo 自行车一般适合两岁半到七岁的儿童,不过如果你的孩子姚明般生长,Miilo 也容不下他啦!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设计师 Andreas Bhend 完成这一系列创意和设计都是在家中完成的。零件通过 3D 打印技术来获得,工匠般的手艺和设计师的思维让这件作品看起来格外出色!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