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厕所没纸了,这可如何是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看到这张图片是不是很亲切呢!没错,这就是《爱情公寓4》里面的一个桥段:曾小贤用尽所有手纸去擦马桶,等到擦屁屁的时候整个人都哭尿了!补充一句,小贤是处女座,发明这款智能手纸架的也是处女座!

在厕所里舒服地开大,然后发现厕纸架上居然是空空地,没有卫生纸了怎么办?难道真的要拿人名币应急嘛,可我们怎么向毛爷爷交代!

也有小伙伴说了,我们可以找同厕的借纸,或者用强大的约炮神器陌陌约几张纸!但这一切还是都不要发生的好,因为有一款名叫 RollScout 的智能手纸架会帮你避免!

【智能手纸架----RollScout】

这款RollScout神器厕纸架内置精确的传感器和红外发射器,用来监测纸巾是否被用完了,一旦进入快用完了或者已用完状态,则会开启提醒,亮起黄色的灯。

不仅如此,它还能连接网络,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者手机应用来提醒你没纸啦!小造(trendmakers)不禁感叹,这才是高科技呀:高!实在是高!

RollScout 靠一节电池用以供电,由于发射器并不是实时工作,而是几分钟扫描一次,所以十分省电。理论上来说,这一节电池可供其使用1年左右的时间。

手纸用尽被困厕所确实是一种窘境,不要对这样的产品不屑一顾,估计当你真正遇到这种情况就能切身感受到啦!

这样的设备是否被消费者喜欢和接受是个问题,小造(trendmakers)认为多数人还是习惯把如厕用纸这件事弄的简单一些,不需要这样复杂的操作。

如果智能手纸架大规模普及,能够从某种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公共场合,保洁人员一定非常乐意用上这套设备的!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