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witter与在线支付公司Stripe的合作将近,今年晚些时候用户在Twitter上就能购物了

Twitter 的电子商务之路日趋明朗。据 Re/code 消息,Twitter 同在线支付公司 Stripe 的合作即将尘埃落定。不久之后,用户可以刷着 Twitter ,买着东西了。

今年晚些时候,Twitter 还将正式上线类似 “Buy Now” 的按钮。用户点击后可在 Twitter App 内完成购买支付和物流配送。在线支付公司 Stripe 的客户包括了共享驾乘服务 Lyft、电子商务平台 Shopify 和食品杂货送递服务 Instacart。就目前来看,Stripe 将是 Twitter 唯一的支付类合作伙伴。

今年 1 月,传闻 Twitter 已经在和 Stripe 商谈收购事宜,为了让 Twitter 能够直接接受信用卡付款。而 Stripe 的合作似乎走得更广:今年 6 月, Stripe 与支付宝达成跨境支付合作,允许海外用户可以用支付宝完成付款,进而拓展跨境支付场景。尽管传言一直纷纷扰扰,两家对于合作的消息一直态度谨慎。不过,Twitter 的电商化,似乎可以水到渠成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