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语义分析自动提取GMAT考题的逻辑和考点,Prep4GMAT 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GMAT备考应用Prep4GMAT今天向36氪确认,他们已经完成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Atlas Venture、Jaime McCourt、涌金集团和真格基金。此前他们还曾获得过明势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我们此前报道过Prep4GMAT,它是一个针对 GMAT 备考的移动应用,可以通过算法将 GMAT 考试当中每道考题的逻辑点和考点提取出来,帮学生迅速了解每道题想考什么、自己应该掌握哪些知识点。还会通过学习用户的做题情况、和其他用户进行对比,来帮他们弥补弱项。

上次报道了之后,Prep4GMAT在UI上有了重设计,出了Android版,并且引入了Tutor板块——用户可以在Prep4GMAT上找到tutor的信息并联系他们,而后通过其他工具上课。据其团队称,用户对tutor的需求还是很强的。

未来Prep4GMAT会把游戏引入应用内,并且在GMAT版本完善后会向SAT或者小SAT市场扩展。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