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议服务应用DoubleDutch获1900万美元D轮融资,由Peter Thiel创办的Mithril Capital领投

WSJ消息,继在去年10月获得1000万美元C轮融资后,从“企业移动应用提供商”的角色转向专做企业会议服务应用的DoubleDutch又拿到了19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此轮由Peter Thiel联合创办的Mithril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投资方Mithril Capital 的联合创办人Ajay Royan将加入DoubleDutch董事会。DoubleDutch 已总共融资3790万美元。

如36氪此前介绍的那样,DoubleDutch 专注做的同名移动会议管理服务是一款 white-label 式产品,公司和展会机构可以利用它来在移动端发布会议日程,管理参会者的签到并和他们产生更多互动。在这个基础上公司可以挖掘更多潜在顾客,带来更多交易。

除了对公司收取授权费,对个人与会者 DoubleDutch 也有一项付费增值服务,就是可给与会者呈现会场中那些对他公司更有潜在商业价值的与会者都有哪些,这些讯息也可被导入公司 CRM 中。这笔付费增值服务的受益大头是开办展会的公司 / 机构,DoubleDutch 从中收取一定提成。在营收水平上,投资方透露,DoubleDutch 已达到了八位数(千万美元级别)。

DoubleDutch 将把新融得的资金用于加强开发团队,为应用打造更多的增值服务和功能。

活动和会议市场的可观容量和DoubleDutch专注的方向是Ajay Royan投资的重要原因。他引用Forrester Research 的数据称,平均来看,市场营销支出的20%都花在了各种商业展出上,全球每年在活动和会议上的支持高达5000亿美元。而目前大多数垂直于活动的成功的科技公司,做的都是活动注册和票务或是会展物流上,而不是参会者的“relationship mapping (关系匹配)”上。

会议服务领域的竞争者则有去年完成上市的老牌会议管理技术公司Cvent,基于会议活动的专业社交工具Bizzabo等。36氪也报道了一些展会领域的国内创业公司,比如让参展双方方便沟通的商展旅行家,会议场地交易网站酒店哥哥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