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信用卡管理App做金融产品:卡牛随手记推出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卡牛随手记和其他记账理财类产品一样,与传统货币基金公司合作,推出固定收益类基金。此次和“南方基金”的合作与余额宝等理财类产品相似,交易依旧由银行来完成。最低100元申购。

随手网CEO谷风曾经解释过为什么做金融产品

借助用户的个人财务管理入口,以及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精准营销,随手网自然能成为金融产品的分销渠道,而且转化率会比传统营销渠道更高。在金融价值链上,随手网不做交易,只做交易的引导者,交易环节还是由银行来完成,这就是金融配套业的生存逻辑。

就像开头说的那样,记账理财类App推出基金类产品是自然的转化过程,因为App本身沉淀了用户卡面上的日常开销、资金流水,积累了一定量的数据,并且引入了一些支付场景,使数据可以更丰富。而用户在培养出理财习惯后,也很有可能顺手将卡上富余资金转入这种碎片+闲钱式基金产品中。

当然,大众用户最关心的还是收益,这就像是打车软件,需求是一回事,习惯是一回事,最后补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