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imote瘦身成Stickers贴纸,iBeacon基站设备也可以穿戴

The Verge消息Estimote发布新一代iBeacon基站设备Stickers。Stickers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迭代,具有上一代产品所有的功能,只是厚度则做到了不可思议的3mm,电池可以使用一年。与上一代产品类似,Stickers集成了加速度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加上现在贴纸大小的尺寸,很适合用来做追踪器,比如追踪宠物或者自行车运动。

Estimote想做的一直都是面向开发者的平台,所以产品暂时还只针对开发者预售,售价为99美元10个贴纸(上一代产品是99美元3个基站设备),今秋发货。目前,Estimote与思科、IDEO和古根海姆博物馆建立了关于Stickers的合作协议。

作为比较早做iBeacon的初创公司,Estimote去年年底曾获得了 310 万美元种子融资,目前已经有25000个开发者尝试围绕 Estimote beacons 开发基于现实场景的情景式应用。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