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Google Glass吗?这款产品的外观新专利来了

根据cnet的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于本月批准了Google一项将用于“可穿戴式显示设备”的外观设计专利。

在该专利提供的草图中我们看到未来Google Glass或将取消置于镜框外右侧的微型显示屏幕,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将电子元件全部内置的智能眼镜,而且从外观看来它与普通眼镜并无差异。

该项专利的设计者为Google的工程师Mitchell Heinrich和Eliot Kim。Heinrich在其个人网站上对该项专利的描述为:“考虑了人类因素和物理模型的原因,以适应更多的人配戴。同时结合了骨传导音频系统,包括元件设计和测试等。”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与当前的Google Glass相比,新设计将外置的显示屏幕放在了右侧镜框的内部。这种设计虽然可能降低了“科技范儿”,但是时尚元素会剧增。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