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对内容展示的重大改革:将显示非关注对象的推文

继Twitter大规模试验“点赞=转发”和“将关注一个新Twitter账号的消息推送给关注你的人”这两项功能之后,Twitter又一次向时间轴上的展示内容下手了。这一次,Twitter宣布会在用户的时间轴上展示用户并未关注的人的推文。不同于前文提到的试验,Twitter官方已确认这会是一项正式的功能,将部署到全部用户中去。

Twitter是这样解释这项功能的:当我们发现一条推或一个账号与某用户有一定的相关性或是非常热门的话,便有可能将其添加到该用户的时间线中。我们根据多项指标来选择这类推文,包括热门程度、与用户所关注的人的相关性、跟用户有关的人与该推文的互动情况等。我们的目标是将更多的推文展现在用户面前,丰富用户从Twitter获取的信息量,增加用户使用Twitter的时间。

然而如此一来,时间线中将不可避免的掺杂进来一些冗余信息,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这样做很可能成为一种损害用户体验的行为。而Twitter希望以此方式来增加用户获取的信息量看起来有可能成为他们一厢情愿的事情。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