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C游戏视频社区“爱拍原创”称已完成3800万美元C轮融资

今天,UGC游戏视频社区爱拍原创宣称完成C轮融资融资额3800万美元,赛富基金为本轮领投方,经纬创投等其他机构跟投。此前,爱拍方面宣称已经分别获得了A轮(招商和腾)和B轮(经纬创投)两轮融资。

爱拍原创成立于2009年,旗下爱拍网是一家UGC原创视频社区,主要内容包括游戏解说娱乐秀场视频。

此外,爱拍原创还拥有端游视频录像和创作工具“拍大师”,并推出了手游录像分享组件SDK。随着近两年手游行业热度不断上升,据悉爱拍的本轮融资也将主要用于发力移动游戏社会化营销

据爱拍方面透露,爱拍原创目前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一千万,月活跃用户超过五千万。

从内容和模式来看,爱拍网和欢聚时代旗下的多玩及YY等存在一定的重合,未来前景如何36氪也将继续关注。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