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假期“生存工具包”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顾名思义,生存工具包是当情况万分紧急之时,用来平息危机、解决问题的救急法宝。进入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唯有形形色色的数码设备与我们密不可分,正逢春节假期,我们外出的“生存工具包”自然也是围绕这些电子产品。

纵观目前市面上的产品,能称得上救急工具包的非 PK K’isauve 这款产品莫属,它集U盘、同步充电数据线、应急电源、吸盘、钥匙环等功能于一身,对平时丢三落四的糊涂大神们简直是上天派来的救星呀!

 PK K’isauve 生存工具包适用于大多数的智能设备,只需要点击几次,就可以轻松保存视频、照片、音乐和文档,并且几乎它适用于所有图片和文本格式,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它拥有一条同步充电的数据线,柔软又灵巧,还有长短伸缩的技能,有效避免了损伤设备的接头,还适用于苹果和安卓两种设备的接口。 

 将生存工具包连接到电脑,上面的 LED 指示灯显示充电或者放电的状况,充电时间只需要 8 分钟。遇到任何紧急情况,它可以充当微型的应急电源,将续航时间延长 30 分钟。

 为了更好的配合数码设备,生存工具包特别采用了有2个吸盘的设计,用来吸附在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背面,实际用起来丝毫不显得突兀。

 精致紧凑小巧的外观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极佳的便携性,附带的弹簧环扣能轻易地把它挂在钥匙环上或者取下。除此之外,防水性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要满足假期复杂的“生存环境”嘛! 

 目前 PK K’isauve 在 indiegogo 上已经众筹到 27771 美元,你需要这样的假期“生存工具包”吗?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