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夏普点个赞,一根筋的夏普推无边框手机,有图有真相

对于拧巴和一根筋的日本人来说,手机窄边框怎么够,不窄到极致怎么好意思跟人说是日本的手机厂商呢?日本夏普在这方面就蛮拼的,刚刚推出的手机Aquos Crystal 就逆天到无边框全屏。

这款手机是由夏普、软银和Sprint合作推出的,最大的卖点就是窄到极致的边框。手机除了底部以外,其他三个边框只有2.26mm,仅有一个刀片的厚度,刷新了最窄边框的极致。由于没有边框,手机听筒、前置摄像头、手机感应设备一起移到了手机机身底部。

价格方面,这款手机定位在了中端机,裸机售价为239美元(约合人民币1468元),Easy Pay套餐用户每个月只需要支付10美金。

The Verge已经拿到了Crystal手机,给出了简单的上手体验。从目前对外公布的真机图片来看,这款5寸720p屏幕的手机,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话不多说了,上图,大家自行体会感受下: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