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网称已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启明领投贝塔斯曼跟投

互联网行业垂直招聘网站“拉勾网”宣布已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启明领投,A轮投资方贝塔斯曼跟投。消息人士称这轮融资在今年上半年就已经敲定。

拉勾网过去一年的蹿升可以用“长势喜人”四个字来形容。虽然只是3W咖啡创始人许单单无心插柳之作,但根据拉勾网提供的数字,拉勾上线四个月单日投递简历数就过千,上线八个月简历投递总量达到60万,目前在拉勾网投递的简历数量即将突破百万(投递300万次)。

除了互联网垂直领域的精准定位之外,拉勾网的快速成长可能要归功于产品的形态,一方面对互联网企业和岗位的细分增加了招聘双向的信息透明,另外一些方面是订阅服务、移动端绑定微信等加快了招聘的流程。从运营的角度来看,拉勾网对简历回复的强制规定以及和互联网明星企业的紧密合作也值得其他招聘网站借鉴。

目前拉勾的团队已经有60多人,三分之二是技术和产品团队,三分之一是市场和服务人员。目前还没有成规模的现金流,未来收费的对象主要是招聘企业,收费模式是按照效果后付费。

拉勾网称B轮拿到的钱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客户服务。在垂直招聘这个领域内,哪上班内推网和拉勾网都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效应,未来的竞争可能比较激烈。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