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上手视频)HTC 正式发布 Windows Phone 版 HTC One (M8)

(2014.8.20 11:00 更新) 以下是来自The Verge的上手视频,推荐一看:

视频地址

HTC 联合 Verizon 正式发布了搭载 Windows Phone 8.1 Update 版本系统的 HTC One (M8)。

根据外媒 WPCentral 在本月上旬透露的消息(与最终情况一致),这款手机:

  • 搭载 Windows Phone 8.1 (Update) 版本系统
  • 使用高通骁龙 801 2.3 GHz 四核处理器
  • 具备 32 GiB 内置储存,支持使用 micro SD 另增加 128 GiB
  • 2 GiB RAM 运行内存
  • 5 英寸 full HD 分辨率 SLCD 3 屏幕,使用康宁 3 代大猩猩玻璃,像素密度(ppi)达 441
  • 内置不可拆卸 2600 毫安时电池
  • 使用 HTC UltraPixel 技术并支持 U-focus “先拍照后对焦”的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整合 HTC Boomsound 音响技术
  • 支持 HTC Dot View 智能保护套
  • 机身尺寸为 36 * 70.6 * 9.35 mm
  • 机器重 160 克

这款手机的外观和硬件配置与其 Android 版完全相同,考虑到 HTC 当前的财务状况,不为 Windows Phone 这一具有较高市场风险系统重新设计硬件并开立生产模具是更为谨慎的选择。

Verizon 为这款机型提供了 99.99 美元的两年合约价和 29.99 美元每月的 Verizon Edge 分期付款套餐。裸机价格尚未透露。

在宣传方面,Verizon 将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两个版本放在同一等级上。同一宣传海报中,Verizon 将 HTC One (M8) 这一主推期间描述为 "Available now on Android or Windows"。Re/Code 认为,这是对 Windows Phone 平台一次很有效的市场测验,如果在相同的价格和配置下 Windows Phone 仍不能取得好的市场表现,微软就真的应该认真审视自己在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状况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