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趋之若鹜的新领域——移动互联app开发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不论是一门心思搞主业还是空余时间搞副业,好的创业项目总是吸引大量人群的目光。

随着移动互联网规模的不断发展,其应用(app)市场的需求也日益增大,为了满足和迎合人们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需求,需要大量的app应用来充实移动互联应用市场。

app

因此,移动互联app的开发成为了创业者聚集的新领域。开发出一款好的app应用不但可以获得大量的用户资源,更能够通过app获取丰厚的回报。

近年来,移动互联app的开发者呈爆炸式的增长,其中以IT专业人士和青年人居多。造成这种情况的因素一方面是由于庞大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得益于移动互联和移动终端商家所提供的完善的回报体系。

应用

在市场需求方面,手机的功能不但越来越强大,几乎可以完全取代计算机,而且手机的普及率也不断提高,一人多部手机的情况也是非常常见,随之而来的便是手机app应用需求的不断扩大,想要充分实现和利用手机的功能,相关的app应用必不可少。

以最为常用的播放类app为例,不论是ios或者是android、windows系统的手机,都能够通过app市场找到十几种功能相近的播放类app,可见app开发者的数量之多。在回报体系方面,最让开发者满意的恐怕要数apple应用商店的获利模式了。

一旦开发者发布一款市场反响良好的app应用,那么其在apple store的排名就会迅速爬升,从而为开发者带来大量的广告等利益。虽然目前apple store中存在虚假的刷排名情况,但是apple公司对于这种情况的打击也是非常严厉和有效的。相比于android和windows市场,ios的运营是要好上一些的。

应用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ios和android在用户资源方面占有绝对的市场比例,app应用的开发也都已这两个系统平台为主,优先推出这两个平台的app应用。

从用户的观念来看,国外的app开发环境明显优于国内,因为国外对于收费类的app应用是非常支持的,一旦用户觉得app应用非常优秀和需要,那么支付一定的费用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在国内这种观念明显是相反的,国内用户普遍认为移动互联app就应该是免费的,再加上国内的大环境越狱、破解手段不断更新,也使得一些优秀的app应用开发者的知识产权不能得到维护,并且这种观念和状况在短时间内恐怕很难改变。

应用

移动互联app开发是技术尖端型行业,技术的水平决定着开发产品的优劣。

现代的年轻人所关注的焦点已经不再是店铺、销售、批发等传统的创业项目,而是越来越多的向着新型的、科技技术型的创业项目转型,这更符合青年人热血、创新的精神。

但是,移动互联app开发也是需要大量的付出和实践的,看似虚拟的创业项目更需要反复摸索去迎合市场需求,一款app应用是否优秀、是否能够获得大量的回报只有用户和市场才能给出答案。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如何获取与安装你需要的android 应用


2011年最佳Android应用


你手机上最重要的10个App是?(评论有礼)


移动互联网应用市场硝烟弥漫


如何为你的网站创建一个Android 应用程序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