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恋上你的床,躺下就不想起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难以抗拒的 Kulle Daybed】

如果说太空记忆枕、独立筒床垫都不能满足你对床具的要求,那么云朵之床 Kulle Daybed 一定会让你看一眼就有躺上去的冲动,躺上去就会让你失去意志,浮想翩翩~

这是一款独特的“云产品”,不过这个“云”可不是指什么大数据的概念,而是带给你一种仿佛躺在云端梦幻般的feel!

Kulle Daybed 出自设计师 Stefanie Schissler 之手,他慢慢发现大众对于床具有相同的诉求:无论在哪一个角度躺下,都会享受到柔软至极的舒适!

床上面起伏的纹路是根据人体的肌肤和骨骼构造设计,就如同睡在云层上面的感觉一样,浅灰色的颜色远看仿佛一朵“乌云”,让人一下子就压力全无啦!

柔软带有弹力的蓬蓬床垫,突起的表面具有按摩效果,不规则的泡泡仿佛是一朵朵云彩,围在你的身边,很好的贴合身体。若是在办公室放一张,小造估计天天都有人排队想躺上去休息片刻!

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对生活的环境和细节有着很高的要求,同时也喜欢简单而并不太复杂的东西,这么贴心的床,还不赶快趴上去,来一场说睡就睡的觉吧!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