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感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 金属边框和仿皮后盖

Galaxy Note 4 侧面与 Galaxy Alpha 相似,同样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如果谍照属实,那么 Note 4 将成为首款采用金属边框的 Note 系列产品。

  继包装盒之后,Galaxy Note 4 的真机谍照终于曝光,手机正面看起来与 Galaxy Note 3 相似,不过侧面与背面给了我们全新视感。

  之前很担心 Galaxy Note 4 的背部设计延续 Galaxy S5 的凹点阵列设计,幸好没有。另外,它也没有像上一代一样加入缝线设计,而是一块更加简洁的仿皮革后盖。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Note 4 侧面与 Galaxy Alpha 相似,同样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如果谍照属实,那么 Note 4 将成为首款采用金属边框的 Note 系列产品。

  从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到手机背部左下角有一支 S Pen 触控笔,底部扬声器旁边还有一个 microUSB 3.0  端口。

  另外,摄像头旁边似乎还有一个心率传感器,如果有,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因为Galaxy S5已经配备该传感器。

  最后我们来看下正面屏幕,Galaxy Note 4 屏幕预计 5.7 英寸,尺寸与上一代没有变化,变化是分辨率,从 1080p 升级到 QHD (2560 x 1440)。

  Galaxy Note 4 预计 9 月 3 日发布,敬请期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