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Pod并入腾讯云,创始人吴洪声离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刚刚看到奶罩(吴洪声)发布的微博说到:1、DNSPod并入腾讯云。2、我月底离开DNSPod。3、新项目启动中,老套路:基础服务、安全相关、大架构、每个网民每个网站都要用、改变并打破某个细分领域。4、这是我人生的新起点,希望这也是你的人生新起点。

意料之外,又好像情理之中。

DNSPod 腾讯云 创始人 吴洪声

相关阅读:

DNSPod成立于2005年10月,至2007年底,DNSPod已经发展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DNS服务提供商。

2009年5月19日,由于DNSPod服务器被黑客攻击,导致中国互联网严重瘫痪。江苏、安徽、广西、海南、甘肃、浙江等六个省份全省网络中断。DNSPod由此成为了全国的关注焦点。

2009年10月份,DNSPod获得来自北京神州绿盟科技、北京一路创科等知名企业的天使投资,于山东烟台开发区正式成立烟台帝思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商业化运作。

2012年4月,腾讯收购DNSPod100%股权 转让价4000万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