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无论你在哪,都能把你揪出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全天候智能定位—-Pug】

做定位产品,标准是什么大家一定都猜得到,小巧精致的外观和超高的精确度这两点必不可少,小造给大家推荐一款全新的智能GPS定位设备–Pug。

Pug的包装采用透明设计,它小巧的身躯和白色机身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正面中间的位置是一颗电源按钮,长按两秒打开设备,根据电源按钮上面的状态指示灯可以判定工作状态。

侧面同样有大大的品牌logo,包装的内部比较紧凑,除了主机之外的配件被安放在下面的位置。

打开盒子中的夹层就能找到配件,Pug的全家福就是下面这张图,包含主机一台,说明书一份,数据线一根和两条魔带。魔带通过Pug背部的穿孔,可以绑在一些物品上,大大加强了它的便携性。

侧面有一个白色防水带,里面是用来放置SIM卡的卡槽,包装中会附带一张SIM卡,插入卡槽方可激活。Pug是依靠2G网络进行通讯,自带的移动卡默认开通五元一个月的30M流量套餐,今后正常使用需要每个月为手机卡冲值。

官方的介绍称,Pug具有超强的防水性,洗澡或淋雨完全不在话下。小造(trendmakers)于是跑到池塘边,把Pug完全浸在水里,蓝色的提示灯证明还是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看来防水真不是盖得!

配合APP使用起来毫不费力,绑定Pug的过程只需把设备序列号和自带的卡号输入,绑定成功会得到自动的回复。

进入程序会显示你当前的位置,客户端APP下的选项栏还可以实现查看历史记录,远程关闭等功能。

从体验来上讲,硬件终端和APP端的配合很顺畅,学习成本很低,用户只需几分钟就能上手使用。小造在室外测试的结果显示,相比其他的定位产品来讲,PUG更为精准,误差大概在十米范围内。

如果你家中有小孩子或者老人,繁乱的城市随时知道“♥”在哪,贴心的Pug定位器一定会给你多一份放心!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