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创意】书写灵魂的签字笔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自然与设计的完美结合----Pooleaf】

在小造(trendmakers)看来,好的设计一定要兼具独特的外观和简约的理念,在实用性和成本之间有一个恰到好处的平衡。

Zeup是一家韩国的设计工作室,专注于自然与人文结合的创意设计,理念上一直坚持为大众设计而非小众,这款草叶笔 Pooleaf 便是出自这间工作室。

草叶笔的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细节,设计师把笔设计成一根小草的形状,再配上一个白色花盆笔筒。使用时,只需要拿出一支「草」就可以书写。

每一支都是细长的一片小草,收集起若干来,往笔筒里一插,就变成了你赏心悦目的私家草原,也可作为办公室的盆景装饰。

三色的外观设计使它更贴近自然,与工业产品相比,更像是大自然的产物,也正与它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把所有草叶笔都放进专门的笔筒里,它的上部还会左右摇摆,就好像温和的微风吹拂而过。笔的表层使用有机硅涂层,使用时好像是一根草叶子非常舒服的在手中。

马良在仙人送他神笔之前曾用树枝、木炭代笔练画,草叶笔把它回归自然本真的面貌呈献给我们,这份最纯净的体验让我们书写的同时灵魂也跟着净化了!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