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相声演员罗永浩之后,职业相声演员王自健也要做手机了……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王自健

【钛媒编辑综合】当老罗这个业余的相声演员,还在为良品率太低而不能量产的锤子手机抓狂的时候,真正的相声演员王自健坐不住了,就在今天凌晨,王自健宣布进军手机行业。

王自健在微博上表示,手机创业的事情已经有了实质进展!各种优秀的创意多得一塌糊涂!全新的使用体验!请等待明年暑期!

一篇五十字左右的微博,王自健一连用了四个叹号,可见其心情相当激动,而且是有备而来。

不过,当有人问起跟锤子手机相比的时候,王自健回复:锤子是现有体系深度优化,而我这个是全新呢。听起来像是要颠覆现有的手机玩法的节奏,相声界的果然不是盖的。

同时面对四面八方传来的质疑,王自健表示,做手机绝对不会是贴牌玩票性质,也绝对不会给国产手机抹黑。并承诺做不到的话干一斤翔。

而且在微博中,王自健表示自己的手机将兼具“设计和情怀”,但这不会成为售价的一部分,这意味着王自健手机的售价肯定贵不到哪里去。

相声演员能给手机圈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到底是出彩,还是干一斤翔,让我们期待明年暑期吧。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