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传统行业线上突破,钛媒体电商研究院首次沙龙报名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电商

移动互联网催生了无数新兴产业,也让传统企业和电商行业患上转型焦虑症。O2O一时间也成了一剂良药,许多企业纷纷抢进O2O。在转型大潮下,钛媒体顺势成立电商研究院,凭借雄厚的专家资源组织一系列有关电商突围和O2O转型的线下沙龙,及系列行业报告,汇聚大家智慧,让更多的行业人士更接近移动时代的电商趋势,接近O2O。

钛媒体电商研究院第一期线下沙龙分享活动正火热征集听众,亲历现场,如果你是传统电商企业管理层、传统企业电商部门负责人以及O2O创业者,电商爱好者,欢迎报名,活动免费参与。

沙龙举办时间:5月25日周日14点

地址:北京盘古大观(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大观26层)

沙龙主要议程:

1、主题演讲

主持人: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

演讲嘉宾:钛媒体电商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微风尚创始人老铁

亿欧网创始人黄渊普

2、钛媒体电商研究院向首批十位特约研究员授予聘书;

十位受聘者的圆桌论坛,纵论传统行业电商化:

你心目中的钛媒体电商十强专家是谁?很快揭晓。 

3、现场互动问答(约30分钟)

 

特别注明:本活动为封闭式沙龙,仅向钛媒体用户开放,参会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本活动一共仅限30人)

报名方式:

1.发送邮件至BD@tmtpost.com,或者钛媒体站内私信、QQ等向钛媒体报名。邮件内容请包括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职位、邮箱、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

2.关注钛媒体官方微信(taimeiti),提交姓名、工作单位、职务、手机号码、邮箱即可。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