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晨报】进军智能硬件,墨迹天气发布“空气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综合】5月11日,天气APP“墨迹天气”的开发商墨迹风云正式发布了首款智能硬件产品“空气果”

该产品是一款智能空气检测设备,支持温度、湿度、二氧化碳、PM2.5等等数据的检测和提醒,售价999元。

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室内空气环境。同时空气果支持空气质量的语音播报和闹钟功能,当空气质量不健康时会发出提示。

除了使用墨迹天气APP控制外,空气果支持通过手势、语音以及触摸进行控制。据介绍空气果将开放API,通过用户授权实现与智能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产品的连接。

墨迹天气CEO金梨介绍,从2009年第一版发布至今,墨迹天气用户数已经达到了2.7亿,日活跃用户4500万。

“空气果”将于11日起在墨迹官网和墨迹天气客户端中开始接受预定。

 

钛媒摘声:

亚马逊是一家有很好技术的公司,在健康规范的环境里,我们的优势才会体现出来。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许长虹认为国内市场不够规范

根本不存在合并的问题。电信设备制造商之间的确出现了阶段性的整合事件,但只是随着阶段性的有机增长而发生。

——阿朗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库姆贝斯回应和诺基亚合并传闻

 

更多关注:

三星投资70亿美元在西安建闪存项

韩国三星电子在西安高新区一期投资70亿美元设立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竣工仪式,将生产世界上最先进的10纳米级NAND闪存芯片。三星电子在西安同时建设的封装测试工厂有望于2014年末建成,从而构筑一条完整的半导体生产链。

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曝光

北京时间5月11日早间消息,Twitter一名用户哈德森·马丁斯(Hudson Martins)本周发布消息,曝光了据称为摩托罗拉移动新款廉价手机Moto E的官方图片。这一图片随后也出现在了一家零售商的网站上。Moto E的定位据称将低于此前的Moto G。

比特币交易网站FXBTC关闭

从5月10日开始,比特币交易平台FXBTC网站无法打开,该网站已经停止运营。根据网上一份疑似该公司的《停运公告》的截图,FXBTC曾在5月2日发布公告称提醒用户在5月10日前尽快提现,之后将停止运营。虽然此前发布公告,但在网站关闭之后,仍然有部分用户表示未将资金提出。

搜狐畅游被曝裁员近120人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搜狐畅游端游部门近期计划裁员近120人。去年12月就有网络消息爆出,搜狐畅游计划对端游项目进行人事调整,受影响员工可能会从端游团队转向手游团队,或者接受裁员。

以端游崛起的搜狐畅游在2013年末动作不断,连续代理了韩国以及国产的三款手游。此外,畅游正在开发的移动游戏数量更是超过30款,可见其杀入手游市场的决心。分析认为缩编端游团队,加强手游团队建设,是转型下的必经之路。

苹果将于8月和9月分别发布4.7/5.5英寸iPhone

《经济日报》称配备4.7英寸屏幕的iPhone 6将会于8月正式登场,而5.5英寸的巨屏版iPhone 6的发布日期则为9月,不过目前首批上市国家还没有最后确认。路透社则表示,此前也有内部人士向他们确认iPhone 6的确将会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