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is cheap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我曾经发表了一篇文章,吐槽公司中的公知型技术。

豌豆荚是我经历过的公司中,平均技术水平最高,牛人比例最大的公司,所以在豌豆荚中,也出现只凭一张嘴来糊弄的「架构师」之类的人的时候,我是感到非常失望的。为什么这样一个有逼格的公司连这种人也辨别不出来?

昨天王总的一封批评某Team 的群发邮件让我又有了信心,忽悠和糊弄毕竟不能长久。虽然对技术不熟的人——包括非技术人员和入门的新手——不容易看出一个人是真牛逼还是装逼,但真正做出了实际的东西才是检验标准, talk is cheap, show me your code。

最后吐槽我所认为的大部分的公知型技术都去了这个号称高大上看起来很NB 的Team,真是物以类聚。另一方便,这个Team 里面的另外一些人都是很顶尖的,为他们感到可惜,所托非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