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法拉第未来任命临时首席财务官,并披露融资进展

法拉第未来任命临时首席财务官,并披露融资进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7讯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NASDAQ:FFIE)宣布,任命Yun Han为首席会计官和临时首席财务官,自2022年10月25日起生效。Han接替Becky Roof,后者将协助公司确保有序过渡。此前,Yun Han为Romeo Power, Inc(NYSE:RM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会计官。

该公司还宣布,已如期从ATW Partners LLC的一家附属公司收到了此前宣布的全部5500万美元融资(不包括500万美元的额外过桥票据),并预计将在本周收到此前宣布的6000万美元融资协议下的首笔1000万美元资金。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