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京东方A等55家“果链”企业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苹果生产

【PW热点】京东方A等55家“果链”企业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苹果生产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10月26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66天。1863年10月26日,现代足球诞生。

京东方A等55家“果链”企业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苹果生产

日前,苹果公司在官网发起倡议,呼吁全球供应链2030年前实现脱碳。该倡议显示,苹果几乎所有中国供应商都已经正在扩大对风能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使用,其中包括京东方A、蓝思科技、领益智造、欣旺达、立讯精密、裕同科技等55家苹果中国主要生产合作伙伴,都已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苹果生产产品。全球范围内,共有200多家苹果供应商已加入这一承诺。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第三季度营收690.9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27%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Aphabet营收690.9亿美元,同比增长6%,预估706.1亿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润139.1亿美元,同比下降27%,预估169亿美元。

2022年第三季度,YouTube广告收入为70.7亿美元,同比下降1.9%,低于74亿美元的预期。搜索广告销售额同比增长4%至395亿美元,预期410亿美元。云计算业务收入为68.7亿美元,预期为66.9亿美元。

Alphabet目前有186779名员工,比它7月份报告的数字增加了12000多人。谷歌收购Mandiant造成很大一部分的员工人数增长。该公司表示,将放慢招聘速度,此举与Meta和亚马逊等同行保持一致,以便为经济的不确定性做好准备。

第三季度谷歌服务收入613.8亿美元,预估639.8亿美元;第三季度谷歌广告营收544.8亿美元,预估569.8亿美元;第三季度谷歌其他营收69.0亿美元,预估68.4亿美元。

微软2023年第一财季营收50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14%

微软公司发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报告。第一季度营收501亿美元,同比增长11%,预估495.6亿美元;营业利润215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176亿美元,同比下降14%。

微软第一财季云收入257亿美元,同比增长24%;Windows OEM收入同比下降15%;Surface在内的设备收入同比增长2%。在Xbox内容和服务收入下降3%的情况下,Xbox硬件收入增长了13%。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称,尽管本季度PC出货量下降,但每月活跃的Windows设备比新冠大流行前多了近20%。不过,微软预计,2023财年第二季度的Windows OEM收入下降幅度在30%左右,设备收入预计下降30%左右。

此外,作为其财报电话会议的一部分,微软宣布了GitHub的一些新数据,GitHub是该公司在2018年以75亿美元收购的大规模流行代码库服务。据微软称,GitHub现在的年重复性收入为10亿美元,高于收购时报告的2至3亿美元。

该公司还宣布,GitHub服务目前有超过9000万活跃用户,高于收购结束时的2800万和去年11月托马斯•多姆克(Thomas Dohmke )取代纳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担任该服务首席执行官时的7300万。

Spotify第三季度营收30.36亿欧元 同比增长21%

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今日发布了该公司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Spotify第三季度营收为30.36亿欧元,超出该公司此前预期的30.00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的25.01亿欧元相比增长21%,与上一季度的28.64亿欧元相比增长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66亿欧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万欧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99欧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41欧元。

美腕否认李佳琦双11预售GMV 215亿

有市场消息称,双十一预售首日,李佳琦直播间GMV达到了215亿元。对此,美腕工作人员回应称:“该数据不实,没有任何相关依据,我们已经发律师函给相关媒体。”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