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LG或暂停追加投资OLED,经营策略转为保守

LG或暂停追加投资OLED,经营策略转为保守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9日讯,据市场调研机构Wit Display援引韩媒报道称,业内人士10月18日透露,LG Display实际上已经转变为非常经营体制,开始节约费用和加强库存管理,将经营重点放在了维持保守投资基调、最小化库存、寻找新事业突破口上。

预计到明年上半年为止,LGD将保守地维持非常经营体制,将制定前一年水平或小幅增加的面板出货目标。LGD还将调整投资速度。LGD去年8月表示,计划到2024年为止,向中小尺寸OLED投资3.3万亿韩元,对平板电脑用OLED投资,核心客户公司计划于2024年推出首款搭载OLED显示屏的平板电脑。据业界透露,LGD正在考虑追加投资等,但最终决定被推迟。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