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苹果推出M2芯片版iPad Pro和第十代iPad 10月20日起接受订购-品玩

【PW热点】苹果推出M2芯片版iPad Pro和第十代iPad 10月20日起接受订购-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1019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73天。1988年10月19日,我国的正负电子对撞机试制成功,这是高科技领域中的重大突破。

苹果推出M2芯片版iPad Pro和第十代iPad 10月20日起接受订购

苹果今日于官网更新了搭载 M2 芯片的新版 iPad Pro和第十代iPad,将于10月20日上午9点接受订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

新一代 iPad Pro搭载了Apple M2 芯片和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具备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原彩显示和 P3 广色域技术;配备了Pro 级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及自带人物居中功能的前置超广角摄像头;支持802.11ax 无线局域网和5G网络;M2版iPad Pro共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尺寸,售价6799元起。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此外,苹果还更新了第十代iPad,售价3599元起。新一代iPad搭载A14 仿生芯片,10.9 英寸全面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配置横向 1200 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支持人物居中功能;支持802.11ax 无线局域网和 5G 无线连接;兼容 Apple Pencil (第一代)、妙控键盘双面夹和智能双面夹。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Netflix 第三季度营收 79.26亿美元

据新浪科技报道,Netflix 今天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公司营收达79.26亿美元,同比增长5.9%。

财报显示, Netflix 该季度净利润达13.98亿美元,同比下降3.5%。每股收益为3.1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etflix 第三季度调整后 EBITDA 为17.7亿美元。 Netflix 该季度营收成本为 47.89 亿美元,营销支出为 5.68 亿美元,技术和开发支出为 6.63 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 3.73 亿美元。

Netflix 第三季度全球付费用户总数达2.23亿人,同比增长4.5%,全球新增服务付费用户人数为 241 万人。

英特尔自动驾驶子公司Mobileye敲定IPO条款,估值最高或达159亿美元

据界面新闻报道,英特尔旗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 Global已确定IPO条款,希望筹集至多8.2亿美元的资金,估值最高达159.3亿美元。

Mobileye计划在IPO中发行4100万股A类股票,预计每股价格在18-20美元之间。IPO之后,该公司预计将有4626万股A类流通股和7.5亿股B类股票,A类股票每股有1票投票权,B类股票每股有10票投票权,英特尔拥有所有B类股票。承销商有24家,由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牵头。

Meta收购Giphy交易最终被否决,后者将另寻买家

路透社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收购Giphy交易今日被正式否决,Meta同意放弃交易,而Giphy将另寻买家。

早在2020年5月,Meta就宣布以3.15亿美元收购GIF图片搜索引擎Giphy。虽然Meta已经完成了这笔交易,但去年11月底,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否决该交易,经过几次上诉,该交易仍被否决。Meta的一位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对CMA的这一决定感到失望,但接受今天的裁决作为此事的最终决定。我们感谢Giphy团队在这个不确定时期为他们的业务所做出的努力,并祝愿他们取得圆满成功。”

今日头条设独立购物频道,接入抖音电商

今日头条App中,已经设置有独立的“购物”频道,该频道位于搜索结果页的功能栏内,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在购物频道中寻找商品,并下单购买,商品由抖音电商提供。

根据Tech星球体验,用户在该频道内,购买来自抖音电商的商品,其下单流程与在抖音内购物无异,另外,用户还可以看到商品的直播画面,并在直播间内下单。

现代汽车和起亚拟转型为以IT为中心的移动出行企业 总投资约900亿元

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到2025年集团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实现“软件定义汽车”。

为持续提升软件技术竞争力,现代汽车和起亚计划到2030年共投资18万亿韩元(约合906亿元人民币),向以信息技术(IT)为中心的移动出行企业转型。现代汽车集团表示,从2023年开始,新推出的所有电动汽车都将搭载无线软件更新技术(OTA),传统燃油车也将逐步配备,2025年,全球所有在售车辆都将配备这一技术。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