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华为余承东:AITO已具备月销2万的能力

【PW热点】华为余承东:AITO已具备月销2万的能力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1014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78天。2011年10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接收中国首架世界最大双层客机空客A380。

华为余承东:AITO已具备月销2万的能力 

近日,华为常务董事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有关问界M7的一段采访中提到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预测。

他表示未来汽车品牌的竞争会像飞机制造业一样大浪淘沙,“飞机制造业你看以前多少家,最后就空客跟波音是主力玩家。”他认为,就中国汽车市场而言,最终的主力玩家将不超过5个,而在华为强力加持下的AITO问界,可能就会是这其中的重要一员。

余承东提到,AITO已具备月销2万的能力。

9月份,AITO品牌交付量再创新高,问界系列9月交付量为10142辆,已连续两个月交付量破万。不过,与8月相比,仅增长97辆。对此,余承东表示,AITO9月份本应该交付16000台之上,但由于贵州零部件厂遭到封控,导致供应不足。

此前,余承东曾放出豪言,2022年将挑战30万台的销售目标,随后,余承东又坦言这一目标达不到。不过,余承东仍将做到汽车行业第一定为华为的目标。

淘宝腰部主播GMV每月涨50%以上

据阿里巴巴官方数据,今年5-9月,腰部主播每个月的成交金额(GMV)均保持同比50%以上的增长。在10月1日-9日期间,腰部主播的成交额实现3位数的增长。

调查:美反垄断机构FTC多数官员投资了其审查公司的股票

据华尔街日报调查,美国商界的最高监管机构也是华盛顿最活跃投资者的大本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是美国的反垄断机构。近年来,它对几乎所有主要行业都进行过调查。它对科技公司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审查了信用卡公司,并采取行动限制药品、能源和国防公司的合并。

但是与此同时,华尔街日报对2016年至2021年50家美国联邦机构的财务披露情况的调查显示,FTC高级官员披露的股票、债券和基金交易的平均数量,超过了其他任何主要机构的官员。

而且,FTC官员的许多投资都与他们的工作存在利益冲突。根据FTC披露的交易,该委员会90名高级官员中有三分之一持有或交易了正在接受FTC合并审查或调查的公司股票。在审查期间,FTC对大约60家大公司提起了诉讼,其官员持有其中22家公司的股票。这些官员在科技领域投入的资金最多,但是该行业已受到该机构越来越多的审查。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一的FTC高级官员拥有或交易了亚马逊、Facebook母公司Meta、Google、微软和甲骨文等科技公司的个股。

苹果Apple Card将新增储蓄账户功能 每天自动帮用户存钱

苹果公司宣布将扩大与高盛公司的合作,推出一项新的 Apple Card 功能。苹果在新闻稿中提到,Apple Card 用户将能够自动将他们的 Daily Cash 奖励存入高盛的一个高收益储蓄账户中,没有费用、最低存款或最低余额要求。  

苹果表示:用户将能够直接在他们钱包中的 Apple Card 轻松设置和管理储蓄。一旦用户建立了储蓄账户,所有未来收到的每日现金将自动存入该账户,或者用户可以选择继续将其添加到钱包中的 Apple Cash 卡中。用户可以随时更改 Daily Cash 的去向。

除了直接将 Daily Cash 存入储蓄账户外,Apple Card 用户还可以通过关联银行账户或 Apple Cash 余额存入额外的钱。用户还可以在任何时候将资金转移到与之关联的银行账户或 Apple Cash 卡上,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苹果尚未宣布该功能将于何时上线,只是说“很快”就会推出,同时苹果也没有确认该储蓄账户利息的确切百分比。作为参考,目前高盛在线储蓄账户年收益率为 2.15%,而新的储蓄账户将只对 Apple Card 用户开放,包括所有者和共同所有者,具体条款未公布。

奈飞推出含广告套餐:6.99美元包月,每小时要看4-5分钟广告,每段15-30秒

据《华尔街日报》,过去几个月Netflix一直在筹备广告版服务,现在它的价格出来了,在美国新的“Basic With Ads”服务订阅价格为每月6.99美元,比“Basic”套餐便宜3美元,该服务将于11月3日开始推送。

“Basic With Ads”服务将与“Basic”、“Standard”和“Premium”构成四个等级,广告版本支持720p视频。当广告版服务推出时,“Basic”版本也会升级到720p。

新广告版套餐提供的剧集、电影和个性化浏览体验与其它套餐大体是一样的,只是每小时要看4-5分钟广告。每段广告的长度介于15-30秒不等、在剧集电影开始之前播放,观看剧集电影时也会播放。

由于版权受限,一些剧集和电影不会向广告版套餐用户提供。此外,广告版用户无法下载电影和剧集。

大众汽车将投资24亿欧元与地平线成立自动驾驶合资公司

地平线官方消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软件公司CARIAD将与地平线成立合资企业并控股。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为本次合作投资约24亿欧元,该交易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针对中国市场需求,CARIAD将与地平线开发全栈式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在单颗芯片上集成多种功能,提高系统稳定性,节约成本,降低能耗。本投资交易尚待合作各方最终签署协议并获得相关政府机构审批。

荣耀 X40 GT 5G 手机发布 1999元起

荣耀正式发布全新手机产品荣耀 X40 GT 5G 手机。

荣耀 X40 GT 配备 6.81 英寸超窄边全视屏,最高支持144Hz高刷。同时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CPU最高主频达到2.84GHz。荣耀X40 GT采用13层立体散热神装、8层高性能石墨片、4000多平方毫米的VC散热装置,大幅提高散热效率。荣耀 X40 GT 配有4800mAh 电池,最迟66W快充,并拥有 NFC、侧边指纹识别功能。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另有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荣耀 X40 GT 拥有竞速黑、幻夜黑、钛空银三款配色,8GB + 256GB版本首发价1999元,12GB + 256GB版本首发价 2299 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