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软和奔驰合作搭建供应链数据平台,提高汽车生产效率

微软和奔驰合作搭建供应链数据平台,提高汽车生产效率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2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和微软周三宣布建立合作关系,将微软云用于一个数据平台,旨在提高全球 30 多家乘用车工厂的生产效率。

该声明称,这个名为 MO360 的数据平台已经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还将在美国和中国推出。其目的是收集整个生产过程中的数据,从零部件到物流再到装配线,以创建一个虚拟副本,团队可以即时分析和可视化生产数据,以更快地优化生产流程并识别潜在的供应链瓶颈,并使生产资源的动态优先级向电动和高端汽车倾斜。

声明还称,这项合作预计能使汽车在 2025 年的生产效率比 2022 年的水平提高 20%,并有助于避免计划外的停工,及时安排维修工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