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印尼计划2023年开始为购买电动车辆提供补贴

印尼计划2023年开始为购买电动车辆提供补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0日讯,据智通财经,印尼计划从明年开始为购买电动车辆提供补贴。印尼希望到2025年拥有250万电动车辆用户,通过此举促进需求并减少空气污染。

上周四,印尼交通部长Budi Karya Sumad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正在决定补贴的规模和精确机制,并承诺新规定将成为国内车辆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他表示:“有人问我,为什么印尼在电动车辆方面如此雄心勃勃。可能是因为他没有经历过我们在这里所经历的来自内燃机的空气污染。”根据IQAir指数,印尼在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国家中排名第17位(该指数为117个国家的空气质量打分)。

Budi Karya Sumadi表示,监管机构还在考虑对内燃机车辆的转化提供补贴。他表示,政府正在仔细研究该计划,因为它将给劳动密集型的汽车行业带来重大转变。他表示,该部将与现代汽车比亚迪公司等印尼现有汽车制造商接洽,为位于婆罗洲的印尼新首都建设电动汽车生态系统,该城市计划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今年早些时候,印尼政府命令所有州政府办公室转向电动车辆,并要求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增加充电站,以便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实现电动摩托车用户达到200万和电动汽车用户达到50万的目标。Budi Karya Sumadi预计,公共交通部门将在5年内实现全面电气化。

根据交通部的数据,截至10月3日,印尼约有28188辆电动车辆,其中22942辆是摩托车,4904辆是汽车。其余的是公共汽车、卡车和三轮车。Budi Karya Sumadi表示,电动摩托车可能会在增长方面领先,因为它们比电动汽车更快地与内燃机汽车达成价格平衡。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