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相关文件披露:2021 年主机端 XGP 订阅收入达 29 亿美元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相关文件披露:2021 年主机端 XGP 订阅收入达 29 亿美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0日讯,据IT之家援引巴西监管机构 CADE 的数据,在截至 2021 年 1 月的财政期间,Xbox Game Pass 订阅收入为 29 亿美元。Tweaktown 指出,它占微软该财政年度游戏收入的 18%,这将使 Xbox Game Pass 的订阅者达到 1800-1900 万左右。IT之家获悉,去年 1 月,微软公司透露 Xbox Game Pass 已经达到 2500 万用户

需要注意的是,“29 亿美元”数字只包括 Xbox Game Pass 主机版本的用户,而没有计入 PC Game Pass。目前具体的收入比例尚不清楚。

当然,收入也没有展示微软到底投入了多少资金来获得了这些营业收入。但它确实清楚地表明,对这种类型的订阅服务有着正向和持续的需求。无论是游戏机 Xbox Game Pass,Xbox 云游戏,还是 PC 游戏,这种服务都可能保持长期存在。

与同期对比,任天堂会员收入为 9.32 亿美元,EA 会员收入为 3.56 亿美元,而索尼 PS 会员收入约占软件服务收入的 40%-50%。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