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Apple Watch Series 7被曝过热后爆炸-品玩

【PW热点】Apple Watch Series 7被曝过热后爆炸-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10月9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83天。1980年10月9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开始在中关村创业。

Apple Watch Series 7 被曝过热后爆炸,苹果称将展开调查

据 9to5Mac 报道,一位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的手表在出现过热、冒烟后最终爆炸,目前此事件已经引起苹果公司的注意,该公司确认将调查该事件。然而与此同时,苹果也试图让该用户不要对外界透露此事。

据了解,该名用户当时正在家中,室内温度在21度左右。当时他发现 Apple Watch 温度异常,同时手表背面开裂且屏幕出现关机警告。第二天手表显示屏碎裂并在不久后发生爆炸。该用户表示,他已经收到苹果公司的回复,苹果已安排人员将该手表取回,并表示正在将手表送到其实验室进行进一步测试。

 图源:9to5Mac
图源:9to5Mac

美团外卖或进入香港市场

据《科创板日报》从美团内部人士获悉,美团外卖业务正筹备进入香港市场,目前正在招募进入香港市场的工作人员。美团官方暂无回应。

我国成功发射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卫星

据人民日报,今天07时43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该卫星主要用于太阳耀斑爆发和日冕物质抛射与太阳磁场之间的因果关系等研究,并为空间天气预报提供数据支持。

深圳首试生态环境损害“买碳”赔偿

经济日报,早前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罗湖管理局因一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超标违法事件与深圳某公司签署了一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协议》,在广东省内首次探索通过购买碳普惠核证减排量开展替代性修复。根据协议约定,该公司在签约后需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费用存入在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开设的账户,完成资金冻结后将全额用于购买碳普惠产品。

长城汽车哈弗H6 PHEV在泰国上市

据长城汽车,当地时间10月7日,长城汽车哈弗H6 PHEV正式在泰国上市,这是继9月28日该款车国内上市后,首次在海外市场上市。哈弗H6 PHEV计划于11月中旬交付泰国用户。目前,哈弗H6 HEV、哈弗JOLION HEV、欧拉好猫、欧拉好猫GT已正式登陆泰国市场。

PICO 4召回一批便携包问题机器

据《科创板日报》,多名消费者收到了PICO官方旗舰店的召回短信,内容显示:“由于您已购买的PICO 4便携包在收纳主机时有致其产生磨损或划痕的风险,我们特以短信方式告知您可联系店铺客服协助寄回更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9月27日,PICO召开了国内新品发布会,公布了PICO 4国行官方售价和发售渠道,当日晚间10点,PICO 4全球正式开售。

京东众筹业务将于10月10日起暂停运营

京麦商家中心宣布,京东众筹业务将于 2022 年 10 月 10 日起暂停运营。

据悉,京东众筹入口已经从9月30日10点起下线,已经上线的项目将继续众筹,成功后正常发货。10 月 10 日众筹业务暂停运营。京东众筹成立于2014年,是京东金融建立的九大业务板块之一,其它业务还包括证券、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保险、农村金融等。

金立手机公司经营异常:未履行金额超13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近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福田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为刘立荣,为第一大股东,持股41.4%。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多个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令、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金额超13亿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