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腾讯投资《死亡链接》游戏开发商,成后者少数股东

腾讯投资《死亡链接》游戏开发商,成后者少数股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8日讯,当地时间 10 月 4 日,波兰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 Gruby Entertainment 宣布,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已同意收购该公司少数股权。Gruby 首席执行官 Grzegorz Michalak 表示:“本月是 Gruby Entertainment 工作室成立两周年纪念日。与世界上最重要的技术公司之一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认可。”

腾讯旨在通过少数股权投资,促进这家波兰游戏公司的发展,并建立专注于制作高质量动作游戏的长期合作关系。投资后,总部位于华沙的 Gruby 将保持完全的创意和运营自主权。Gruby 是《死亡链接》的开发者,这也是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将于 2022 年 10 月 18 日向玩家开放。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