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蔚来宣布进入欧洲四国市场 仅推出租赁服务

【PW热点】蔚来宣布进入欧洲四国市场 仅推出租赁服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10月8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84天。1985年10月8日,我国第一座太阳能光电站建成。

蔚来进军欧洲四国市场 仅推出租赁服务

据网易科技,在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的NIO Berlin 2022活动上,蔚来将宣布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市场并发布ET7、ET5和EL7三款新车。

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今年在四个欧洲市场推出蔚来汽车时,只会提供租赁服务。李斌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电动汽车,灵活性将成为关键卖点。

根据订阅时长的不同,用户可以凭每月 1199 欧元到 1295 欧元 (约合人民币 8308 元到 8974 元) 的价格租赁配有 75 千兆瓦时电池组的电动汽车。订阅最短时间为一个月。

此前蔚来已经允许客户租用而不是购买电池。电池是目前电动汽车上最昂贵的部件。同时,蔚来车主无需在家里给汽车充电,而是可以将车开到电池更换站,在几分钟内更换新的电池组以节省时间。

比亚迪股份: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超20万辆

比亚迪股份10月3日在港交所公告,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01259辆,去年同期71099辆;本年累计销量约118万辆,同比增长249.56%。

 图源:比亚迪
图源:比亚迪
 图源:比亚迪
图源:比亚迪

欧盟立法通过自2024年起智能手机使用单一充电接口

据界面新闻,10月4日,欧洲议会立法通过了自2024年起为所有智能手机提供单一USB-C充电器的法案,这意味着苹果公司需要将现有接口统一改为USB-C充电接口。

欧盟议员周二以602票赞成、13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项措施。未来在欧洲,该法案将推动苹果公司放弃其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Lightning接口,改用许多竞争对手已经使用的USB-C接口。欧盟政策制定者表示,单一充电器将简化欧洲人的生活,减少堆积如山的过时充电器,降低消费者的成本。

三星电子三季度利润下滑32%,三年来首度下降

三星电子10月7日披露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7月-9月)利润大幅下跌,突显出全球个人电脑和存储芯片市场低迷的严重程度。公司初步核实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少31.73%,为10.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43亿元),为近三年来首次同比下降。销售额同比增加2.73%,为7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362.7亿元),但低于预期。

推特拒绝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的原价收购公司

美联社当地时间10月6日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律师表示,推特公司拒绝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的原价收购其公司,并已要求特拉华州一家法院停止即将进行的审判。

此前马斯克曾在4日表示,计划按440亿美元的原价收购推特公司。

特斯拉将于 12 月 1 日向百事可乐交付 Semi 电动卡车

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旗下电动卡车 Semi 已经开始生产,计划在12月1日开始交付首批车辆。

首批车辆将会在12月1日交付给百事可乐,他们曾在2017年订购了100辆电动卡车,用于生产和配送设施之间的快餐食品和饮料运送,以及500英里以内的零售商直接送货服务。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谷歌正式发布Pixel 7和7 Pro智能手机及首款Google Pixel手表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当地时间10月6日正式发布智能手机Pixel 7与Pixel 7 Pro,分别采用6.3英寸1080p屏幕和6.7英寸1440pLTPO屏幕,最高刷新率分别为90Hz和120Hz;运行内存分别为8GB和12GB;起售价分别为599美元和899美元。两款手机改善了夜景下的成像效果,Pixel 7 Pro的长焦相机变焦提升至5倍。两者都承诺“24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

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首款Google Pixel Watch,这款智能手表整合了运动健身公司Fitbit的技术,提供24小时续航,哑光黑、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起售价340美元。上述设备均将于今年10月13日上市。

 图源:谷歌
图源:谷歌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