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谷歌 Pixel Watch 全配色曝光:支持 ECG 心电图,集成 Fitbit-品玩

谷歌 Pixel Watch 全配色曝光:支持 ECG 心电图,集成 Fitbit-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日讯,在今年 5 月的 Google I / O 主题演讲中,谷歌预热了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Watch 智能手表。9 月初,谷歌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6 日 23:00 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Pixel 7 系列手机以及 Pixel Watch 智能手表。

爆料人 @OnLeaks 放出了 Pixel Watch 的多张渲染图,包括其不同类型的多款表带,以及表盘样式等,从图中可以看到,Pixel Watch 有四种不同类型的表带,且每种都有多款配色,包括黑色、灰色、白色、银色的硅胶表带,以及橙色、绿色、黑色的编织表带,还有多款皮革表带。

 图源:谷歌
图源:谷歌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