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广电总局:9 月 26 日至 10 月 16 日,用于我国广播电视节目传输的卫星将进入日凌期

广电总局:9 月 26 日至 10 月 16 日,用于我国广播电视节目传输的卫星将进入日凌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0日讯,国家广电总局今天在网站上发布《2022年全国主要城市秋季卫星日凌时间预告》。

预告中表示,2022年9月26日至10月16日,用于我国广播电视节目传输的卫星将进入日凌期,届时卫星广播电视节目接收将受到日凌影响。包括“中星 6B”、“中星 6C”、“中星 6D”“中星 9 号”、“中星 9B”、“亚太 5C”、“亚太 6C”、“亚洲 6 号”、“亚洲 7 号”等卫星均将在不同时期受到影响。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