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港交所拟修改规则 为特定大型科技公司上市融资开绿灯

【PW热点】港交所拟修改规则 为特定大型科技公司上市融资开绿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915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19天。1958年9月15日,我国第一次大规模海洋综合调查开始。这次调查是从渤海和东海开始试点的。

港交所拟修改规则 为特定大型科技公司上市融资开绿灯

据财联社,香港交易所新闻发言人表示,港交所正研究在上市规则中新增一个章节,以满足产品商业化尚处于早期阶段的大型科技公司上市融资需求。此前曾有市场消息称,港交所正考虑降低硬科技公司IPO的营收门槛。

腾讯音乐申请以介绍方式于港交所主板上市

据 IT 之家报道,腾讯音乐在港交所公告称,将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A 类普通股预期将于 9 月 21 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

腾讯音乐称已向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 (i) 已发行 A 类普通股、(ii) 根据股份激励计划(包括根据股份激励计划已经授予或可能授予的任何期权或其他奖励获行使)而预留以供未来发行的所有 A 类普通股及 (iii) 可能从 B 类普通股转换的 A 类普通股上市及买卖。

中国首次实现液体火箭动力的重复使用

据中新网,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获悉,由该所自主研制的某型液氧煤油发动机实现重复飞行试验验证,此举首次实现了中国液体火箭动力的重复使用。液体火箭发动机作为航天运载器的主要动力装置,具有性能高、任务适应强、技术难度大、研制周期长等特点,也是航天运载器最复杂的产品之一,因此其可重复使用成为实现航天运载器重复使用必须突破的关键技术之一。

大疆发布Osmo Action3运动相机:支持4K 120fps,2299元起

大疆创新发布全新一代运动相机 Osmo Action 3,售价 2299 元起。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参数方面,Osmo Action 3 搭载 1/1.7 英寸 CMOS,可拍摄 4K / 120fp 和 1200 万像素照片,支持 D-Cinelike 色彩模式、延时摄影和数码变焦。此外,Osmo Action 3 在前代基础上升级至多模式增稳技术,超强增稳 3.0(RockSteady 3.0)采用 DJI 最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可以有效抵消相机在运动中各个方向的抖动。地平线增稳(HorizonSteady)可以对任何角度的地平线倾斜进行水平校正,即使在极限场景下剧烈颠簸或者 360° 旋转,也能保持画面平稳。同时开启地平校正(HorizonBalancing),可对 ±45° 内的地平线倾斜进行水平调整。

续航方面,官方称 Action 3 具备主流运动相机中最大电池容量 1770mAh ,在常温环境下,可录制 1080p / 30fps 视频长达 160 分钟,4k / 60fps 视频连续录制 90 分钟也不会出现过热反应。

GoPro HERO 11 Black/ Black Mini 运动相机发布,2998 元起

GoPro 昨晚发布了 HERO 11 Black 和 HERO 11 Black mini 两款运动相机,售价分别为 3498 元起和 2998 元起。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新款 GoPro HERO 11 Black 搭载了 1/1.9 英寸的新传感器,支持电影级的 5.3K60、2.7K240 视频,且可以从视频中获取 24.7MP 静态照片; 支持 HyperSmooth 超强防抖 5.0 稳定功能搭配水平锁定功能。

GoPro HERO 11 Black mini 采用紧凑设计,视频性能与旗舰款摄像机一样出色,但更易使用,只需对准、拍摄,即可录制精彩的 5.3K 高分辨率视频。官方称,HERO11 Black Mini 整个机身都采用坚固外壳,是 GoPro 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的摄像机之一。内置 Enduro 电池,能够显著改善低温环境下的性能,并延长常温下的运行时间。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