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北海道将建日本最大规模陆地风力发电设备

北海道将建日本最大规模陆地风力发电设备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4日讯,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陆地风力发电设备将从2023年起在北海道启动。

据报道,该设备发电能力为54万千瓦,相当于半个核电站,北海道内的风力发电量将增至原来大约2倍。丰田通商等企业还将利用日本政府的补贴,配套开发供电网和蓄电池。

丰田通商的子公司、日本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运营商Eurus能源控股(东京港区)及新电力的Looop(东京台东区)等企业联盟将在北海道北部建立。发的电将通过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卖给大型电力公司。Eurus公司将通过输电子公司,自己建立共计80公里的供电网,并与北海道电力的供电网连接。还将建立世界最大规模的容量72万千瓦时的蓄电设备。投资额未公布,而Eurus负责的供电网和蓄电池的建设费约为1000亿日元,其中4成将使用政府补贴。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