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字金融创新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数字金融创新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8日讯,据财联社报道,在今天举办的2022中国(北京)数字金融论坛上,数字金融创新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成员将加强数字金融领域的资源协同、数据共享、风险防范,推动成员单位共同探索数字化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实现业务链和服务链拓展,从而促进数字金融上下游资源集聚,构建友好的产业生态。据了解,首批共有二十家机构加入联盟,包括中国农业再保险、中国广电、中国通信服务、中国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银河证券、中华保险、嘉实基金、华为、通用技术财务公司、建信金科、国信优易、金证金科、恒宝股份、同盾科技、金科览智、楚天龙以及外资机构新加坡Thunes、路孚特中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