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保时捷考虑向欧洲散户开放IPO认购

保时捷考虑向欧洲散户开放IPO认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5日讯,据彭博社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考虑向欧洲散户开放保时捷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认购。

据报道,这些匿名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正在与当地银行进行磋商,向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在内国家的散户提供保时捷在法兰克福IPO中部分股票的认购权。其中一位人士表示,向散户开放认购股票占比不会超过5%。

不过知情人士强调,审议工作正在进行,大众集团仍未做出最终决定。

据彭博此前报道,保时捷拟进行的IPO估值高达850亿美元。如果没有意外的市场冲击,保时捷计划在监事会批准后于9月第一周在法兰克福宣布其上市意向。报道称,红牛集团(Red Bull)、路易·威登集团 (LVHM)和资管龙头普信集团(T. Rowe Price),以及卡塔尔投资局等均对保时捷拟进行的IPO表达出投资意向。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