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将于今日择机执行第一次出舱活动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将于今日择机执行第一次出舱活动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日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将于今日择机执行第一次出舱活动。自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顺利进驻空间站组合体以来,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已在轨工作生活88天,先后完成了货运飞船物资转移、问天舱平台在轨测试、科学实验机柜解锁与测试、小机械臂解锁与在轨测试、空间站组合体管理等工作,开展了在轨医学检查、失重防护锻炼、空间科学实(试)验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在轨紧急撤离演练、小机械臂操作、医疗救护演练等在轨训练项目。目前,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空间站组合体运行稳定,具备开展出舱活动条件。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