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腾讯旗下游戏公司与索尼互娱入股“魂系列”开发商FromSoftware

【数码晚报】腾讯旗下游戏公司与索尼互娱入股“魂系列”开发商FromSoftware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腾讯旗下游戏公司与索尼互娱入股“魂系列”开发商FromSoftware

日本角川集团(KADOKAWA)8月31日宣布,合并子公司FromSoftware将通过第三方配售的方式向腾讯控股旗下游戏公司Sixjoy Hong Kong和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SIE)发行新股。

声明称,FromSoftware将通过发行新股募集364亿日元资金,用于该公司IP开发,同时建立全球出版网络。发行后,角川集团将持有FromSoftware 69.66%股份,Sixjoy Hong Kong持股16.25%,索尼互动娱乐持股14.09%。

公开资料显示,FromSoftware是日本电子游戏开发公司,代表作为《恶魔之魂》系列、《黑暗之魂》系列、《只狼》和《艾尔登法环》等。

华为网约车服务Petal出行已接入T3出行等服务商

据界面新闻,华为网约车服务Petal出行将接入首汽约车、神州专车和T3出行等服务商,目前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未来或有进一步扩张业务城市的计划。

 图源:华为
图源:华为

腾讯音乐与Billboard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与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将推出首个中国音乐国际化发展专项“中国音乐引力计划”。TME还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等旗下平台全面引入Billboard旗下权威榜单、全球音乐资讯和专业音乐推荐等国际音乐文化内容。

 图源:腾讯音乐
图源:腾讯音乐

Meta 宣布旗下 Facebook Gaming 游戏直播 App 将停止运营

Meta 宣布,旗下 Facebook Gaming 游戏直播应用程序正在关闭。团队在 Facebook Gaming 应用程序中发布了一条消息,提醒用户和玩家,从 10 月 28 日开始,该应用程序将不再支持 iOS 和 Android 平台。

 Facebook Gaming 
 Facebook Gaming 

Meta 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关闭 Facebook Gaming 应用程序的原因,但在应用程序内公告之后是指向 Facebook 应用程序游戏部分的链接。据了解,Meta 最近一直忙于改善 Facebook 应用体验并提高参与度,测试新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并为内容创作者引入新的赚钱方式。

Facebook Gaming 团队的消息还包括链接,允许用户下载他们的游戏应用搜索数据。

传谷歌第三代Tensor处理器将由三星代工,采用3nm制程工艺

据韩媒Business Korea报道,谷歌据悉已决定在新一代智能手机Pixel 8上采用由三星3纳米工艺生产的移动应用处理器(AP)。

据报道,谷歌正在与三星电子的系统LSI部门进行合作,开发第三代Tensor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用于明年下半年问世的Pixel 8。

谷歌于2021年在Pixel 6手机上首度采用自家研发的Tensor处理器。2020年前,谷歌采用的都是高通的移动芯片,后来在与三星的合作下研发出Tensor处理器。

外界预估,Tensor处理器短期内将只应用于智能手机,然而谷歌也计划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上都采用这款自家研发的处理器。

但是有专家认为,谷歌可能不会选择三星的3纳米芯片,而是使用4纳米制程产品,因为Pixel手机并不是需要搭载尖端科技的旗舰产品。

 图源:Business Korea
图源:Business Korea

[ad_2]

发表回复